close

平均溫度33度,到了天天想穿涼鞋出門的季節
也是女人足部肌膚最”裸露的時期


加上長期在游泳池教學的我~除了臉部保養以外
 

再來就是手足保養啦
 

每當在路上看到有一些女生比較不重視足部保養
 

穿涼鞋都會看看龜裂的腳後跟或是又厚又黃的繭
 

很糟踏腳上那雙名牌拖鞋
 

以前我問過阿嘎的幾個好兄弟
 

除了女生的臉蛋身材之外還會再看什麼? 
 

居然有幾個說是..”手和腳”
 

乾淨漂亮的手腳跟一白遮三醜的功能雷同
 

可見當女人還是比較辛苦啦!
 

保養是我們女人一輩子的功課
 

昨天來中壢蒂艾司美甲美睫報到
 

做足部的深層保養和光療
 

其實這個課程我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做一次
 

只是夏天會比較頻繁
 

他們這間環境讓很棒,挑高不會有壓迫感
 

是女孩兒都知道一般美甲店位置小,空間小
 

空間小~相對來說味道特別明顯,讓人渾身不自在
 

蒂艾司美甲因為挑高的關係,視覺看起來相當空曠,
 

每次走進店裡的感覺都很棒,
 

因為我的腳趾是屬於有點指甲包肉的那種,所以修剪上面真的不容易
 

之前遇過那種真的差點剪到我腳趾肉  我整個傻眼
 

跟蒂艾司美甲師小小抱怨一下那一間店(他也覺得有點誇張)
 

保養時從趾緣軟化到足底的感受蠻溫和的
 

他們家較不會用一些來路不明的足底軟化劑
 

美甲師說他們家產品都從日本進的
 

他們自己每天在這環境
 

老闆比我們還怕死(講到這我大笑)
 

聽他這麼說~這我放心多了
 

因為我之前腳底有長雞眼的關係,
 

後來開刀挖掉後那一塊就一直是硬硬的
 

而且非常容易有厚繭,
 

他們還貼心的加強厚繭的地方
 

而我這次腳的光療的款式

你們看


超級夏天
 

看看這照片完全就是夏天百搭款阿,我超愛
 

美甲師還運用了一點小巧思


 

沒有把大拇指填滿,視覺會比較協調
 

裡面有兩個指甲特別亮
 

別小看這兩片
 

可以說是美甲師功力大考驗


 

之前老闆也是在台北的名店,算是店裡的紅牌
 

後來嫁來內壢,才在這邊開一間
 

不過我印象中他們才開沒幾個月,回頭客就一堆
 

他還說中壢這邊的客群比台北的還要優(感覺是在講我~哈哈)
 

總之,這次的光療很滿意
 

明天去SOGO同學會順便瘋狂採購夾腳拖,我想這種百搭的指甲
 

看來沒買個五雙好像對不起自己~
 

刷!!刷!!!刷…………….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甲 美甲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