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境照_4439  環境照_3365  

因為小時後貪玩的關係 總是愛亂跑亂跳

身上也是有不少因為騎腳踏車 盪鞦韆不小心摔倒的傷

但一直以來我最在意的就是自己左眉角的眉毛有個缺陷小破相

有次因為在公園玩跑太快跌了一跤 整個眉骨位置撞到公園遊樂設施的樓梯

當場噴血後來也擦了不少藥膏 可惜結痂後那一小塊地方就再也長不出眉毛

小時後覺得無所謂但長大開始愛美愛漂亮

發現這眉毛真的很困擾我 不斷用瀏海遮住或是畫眉

但只要素顏時整張臉就是有種缺陷在那

直到我一個從小玩大到的好朋友

推薦我來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飄眉紋繡後

從此我的臉我的眉毛就改變了

作品_3599  

老實說這輩子我真的沒有想過我可以有這麼完美的眉毛

就算素顏也不用擔心 我真的非常開心

第一次來到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飄眉

那時也跟美容師分享了小時後這件事情

她非常的親切也很和善

一直跟我說等等飄眉完你一定會很開心

會給我一個全新的眉毛

當時美容師針對我的臉型幫我挑選適合的眉型

其實我沒有太多意見 因為我相信她們的美容專業

畢竟也是好姊妹推薦的店家

常在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接睫毛的常客

所以我個人就很放心 雖然我一開始很怕痛

但是當美容師畫型 塗無痛膏 開始紋繡飄眉後

我真的感覺沒有甚麼痛感

只是有東西在我的眉毛上畫來畫去而以

差不多1-2小時後我們眉毛就完成了

 

當下看到真的覺得好神奇 雖然濃密了一點

不過美容師說隔1-2週會慢慢結痂掉色

之後就會越來越自然呢~~~

現在我終於擺脫破相眉了

出門也越來越有自信 不需要再用瀏海遮遮掩掩

可以開心亮著額頭綁馬尾囉!!

 

後來知道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也有在教空中瑜珈

看到教室覺得環境挺棒的

決定揪揪好姊妹一起來體驗看哈~~~  感覺好好玩呢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糖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