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在運動,教小朋友游泳,外人看似還滿有趣的工作

對我來說,剛開始的確是有很大的熱忱,

久了也是會怠倦的,心理壓力也不會亞於上班族喔

我這可是在幫家長帶小孩,每個小孩都是別人家中的寶貝

要是我太大意,一個閃失,我就完蛋了

所以我在教小朋友游泳時,注意力會特別集中,

視線都不敢離開小朋友,

9月份好不容易才結束了一個麻煩的小朋友

這個月初又來了一個令人頭痛的學生,搞得我身疲力盡的

 

當身心俱疲時,我就非常想要發洩花錢,紓壓心中的不愉快

剛好板橋大遠百在週年慶,逛逛街花個錢,就刷了10000多塊!!!!!

倩碧保養三步驟,kiehl'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,衣服鞋子包包

逛了一個下午,再去新莊的紫貝殼美容美體做SPA讓身體放鬆,

紫貝殼SPA還是妹推薦的,她真的比我會享受人生,

已使用紫貝殼_2991  

裝潢上普通了些,不過還滿寬敞乾淨的,光線也滿足的,

窗簾和毯子的顏色跟店名有關聯性,都是紫色的

老闆大概很喜歡紫色吧@@

 

做SPA前的諮詢,美容師霜霜問的很詳細,連做什麼工作都問了,

因為這樣她可以幫我選擇適合我的SPA課程,價格算是滿親民的

難怪我妹可以每隔1-2個月就來紫貝殼美容做SPA,

不然以她現在要幫忙付房貸又要存錢還要生活費,

價錢太貴的SPA應該是無法負荷話說她到紫貝殼做臉也有半年,

毛細孔變的好小,皮膚的狀況也越來越好

 

霜霜美容師幫我做身體芳療舒壓的SPA課程,精油的味道聞起來很舒緩,溫和,

霜霜也簡單介紹了她們使用的SPA產品,都是有機天然的,從法國西班牙原裝進口的

沖澡完後,接著就躺在床上開始按摩

已使用紫貝殼_6923 

首先先按摩,然後再上精油,大約按摩了將盡快40分鐘的時間,

全程都是由美容師靠著那雙有10年多經驗的雙手再幫我按摩

每一個部位,都按的很舒服,我也享受在其中,常在游泳手特別有肌肉,

小腿肚的肌肉也是很發達,最喜歡給人家按肩頸與臀部的部位,

做完特別覺得有肌肉放鬆的感覺

只是臀部給人家按摩我會有一點癢癢的(羞)

第一次到紫貝殼美容美體,我跟美容師不知不覺聊了滿多的,

可能是我們的tone差不多吧

 

做完後霜霜特別提醒回家要多喝水後,以後有需要可以再回來找她

就沒了耶,我還以為會推銷spa課程,都已經想好要怎麼打發,

結果也用不上........

 

不知你們會不會有一種感覺就是

看起來普通的美容spa館,但美容師的技術確一點也不普通,

再紫貝殼美容美體spa就有這種感覺,

全身放鬆回到家躺在沙發看電視,一整個舒爽輕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糖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