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游泳那麼多年,第一次遇到一個小孩一看到我就滿面愁容...


已經四年級了,身高也有155公分,完全可以平穩的踩在泳池裡,

 

但每次都用口齒不清的結巴語氣說她怕水。


本來用哄小孩的方式逗她、教她讓她不怕水,一到要練習又開始說好可怕...


兩個禮拜後,

 

口吻漸漸變得嚴厲,她就踢水的時候用力的踹我,

 

划手的時候整隻手打到我臉上...(是一個報仇的意思?)

 

媽媽來道歉了幾次之後就再也沒來,換成都是爸爸陪同上課。

 

現在上課她一看到我,臉就整個垮下來,臭的很奇妙,

 

就好像我是很可怕的恐龍教練一樣...

 

在她心裡我好像真的很討厭....


從她爸爸的語氣中也可以感受到不被喜歡跟支持。

 

不過沒關係,因為教練我也不一定是喜歡妳的😂

 

但是,不得不承認這次遇到她,真的讓我很挫折...

 

明天是最後一堂課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