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距離上次整理頭髮大概有半年的時間,

之前有燙捲,但鮮少再照顧,都是吹乾後梳一梳頭髮而已

只有突然想到時,才會加減抹一下護髮素,

燙捲後如果放任不管,髮質真的是會蠻可怕的

S__23420934S__23420937S__23420933

加幕秀Hair Salon應該不陌生吧,台北新北都有不少間分店,

知名度非常高的髮廊,雖說看過很多次,但卻一次也沒有進去過

是因為到蘆洲找朋友,朋友說要先去蘆洲光華店的加幕秀Hair Salon染髮

我剛好也很久沒有整理,所以跟著她一起去

 

蘆洲光華店的加幕秀Hair Salon有著濃濃工業風的裝潢,

以專瓦堆砌而成的牆壁,有一點懷舊的fu

座位與座位間距離,空間滿寬敞的,不擁擠,

再舒適的環境境下,整理頭髮也是種小享受

價位相當的合理

 

全程幫我操作的設計師Fatah給的建議都很中肯

依照我現有的髮質狀況,建議我該做哪幾項的美髮服務,

設計師Fatah看我頭髮的捲度還在,只是有一丁點的小布丁頭,

所以在髮型上沒有作太大的改變,但在髮質與髮色上做了些改變

 

剛有提到我的髮狀算是很糟糕的,毛躁又有布丁頭,

Fatah設計師幫我在髮色上做了微調,再作深層的護髮

護髮可以是在染髮前或染髮後操作

因為太毛躁,Fatah設計師在染髮前先就幫我做了深層的護髮,

她說以我的髮質來說,染前護髮的效果會比染後再護髮還要來的好,

Fatah的談吐還有動作,那麼有信心又專業,我也跟著期待護髮後的髮質

 

護髮使用皮質能量液護髮,染髮前先上了頭皮隔離保養,幫頭皮做一層保護

髮色則是和Fatah設計師小溝通後,決定的栗子色,與先前的髮色些微的不同

等待上色的過程,設計師也常關心,看頭皮會不會刺癢不舒服

我頭皮還蠻不敏感的,加上染前有作了頭皮隔離,沒什麼癢的感覺

S__23420935 S__23420938

做了深層護髮後,髮質柔順非常多,顏色的飽和度與亮澤度提升不少

透過護髮補強髮絲的強韌度與水潤度,補充蛋白質

自然的~頭髮更有彈性,捲度也明顯許多,感覺像是剛重新燙過一樣

頭髮不再毛毛躁躁變的很好整理

S__23420936

arrow
arrow

    黑糖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