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一個在當游泳教練的人來說,嫁接睫毛是有點浪費,

但我還是去接睫毛了,大學朋友出來聚會,每個都去接睫毛,纖長濃密,

聽她們說嫁接睫毛有多方便之後,也跟著心動,

不管是不是每天都要下水的人,都想去體驗一下,

正好過個兩天要跟男友的爸媽見面,

若是刷睫毛膏,在大熱天裡很容易暈開,髒兮兮的,像熊貓,

豈能給對方好的印象呢!

若是戴假睫毛,又顯得太妖嬌,不自然,

長輩好像也不是很喜歡這種,

某天在中山的欣欣大眾影城看完電影,

想說中山區應該有很多接睫毛的店,

上網找了一下附近評價還不錯的美睫店,

就找了回家路上會經過的這一家mh美睫design,

剛到時還以為走錯店,因為裡面還有再幫人做頭髮的,

是兼做頭髮和接睫毛的一間店,

第一次到mh美睫design接睫毛,

還有體驗價399-599,我是不知道在台北接睫毛的行情是多少,

不過這價錢我是能接受,比我想像中些便宜,

幫我接睫毛的美睫師晴兒,手很巧,接的好看,人也親切幫我服務,

因為要見對方父母,接睫毛的根數也不要過於誇張,

自然款就好,晴兒說她們都是用3D接法,

嫁接出來的睫毛,是根根分明的,很像自己的睫毛一樣

看他們FB上PO的那位美女,嫁接出來的感覺,

很自然很美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美的關係阿~~

再mh美睫design接的睫毛,除了纖長以外,

還有捲度,很好看說,接完當下,就是非常喜歡和雀躍,

S__3145743  

因為我要下水教課,問了一些接睫毛該注意的事項,

這兩天要好好小心翼翼保護阿!

才不會過兩天去男友父母時,

掉的參差不齊,反而更醜,

接完當天和阿嘎去中山區的新光三越逛逛,買見面禮給她父母,

他一看我到就說睫毛接的很美自然,被稱讚心情都會好一整天,

arrow
arrow

    黑糖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