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-3  

最近我跟阿嘎一起買了一間小套房,

雖然現在我們兩個還很年輕可是就想說可以買一間房,

換個角度想,也可以算是一種投資嘛!

每個月還一點房貸,兩個一起分擔一定很快就可以還完,

但是我們不是買那種新房啦!以現在的能力根本沒辦法

我們買的是比較傳統公寓型的那種,買的時候已經有基本的格局了,

可是也些地方我們不是很喜歡,想說可以花點錢重新裝潢一下。

 

我們選的室內設計是阿嘎同事

介紹的一間在中山區的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,

主要是因為我們對於室內裝修沒有什麼想法和概念,

他同事是說那間的設計很多元化,

而且大觀老闆資歷很深,經驗相當老道,

所以推薦我們可以去看看,而且他的地點在台北,還算蠻方便的。

 

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,

有給他們用過的人,給的評價也都不錯喔~

到了中山區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

一開始老闆先給我們看一些他們設計過的案例樣品,

因為我跟阿嘎實在是太沒有想法了;從透天的別墅、樓中樓、

在單層的房屋都有,而且風格很多,

我看到都入迷了,只要想到未來我們的家也會這麼漂亮就覺得好興奮!

我們前前後後花了很多時間在跟老闆溝通討論我們的小套房裝修,

因為起先對於房屋的規劃真的沒什麼想法和概念,

老闆就是很輕切的跟我們講解,專業細心的導引我們,

也會依照我們居住的一些習慣去設計,這點我真的覺得很貼心,

從這些小細節我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。

 

在裝修的過程,師傅們都會幫我們維護環境,

而且老闆也會親自到我們家來監工,我真的沒有看過這麼細心的老闆啦!

我跟阿嘎其實也不用怎麼顧,因為老闆都會幫我們打點好

我們只要做好入住的心理準備就好。

 

也不用擔心說會有偷工減料的問題,

因為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是很注重完美和細節的,

所以品質上都是有的。

雖然我們買的只是間小小的套房,

但是真的要住得安心啦

每次看到新聞說什麼為了省錢阿什麼的就覺得很恐怖,

也好險我跟阿嘎彼此間都有達到共識,就是在住的上面一定要講求品質,

這些中山區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都幫我們做到了,超棒!

而且裝潢價格也相當實在,老闆都會幫我們控制預算,不會中途亂增加

給我們物超所值的服務幫客人省錢,揪甘心的啦~

現在也覺得只要找對裝修公司,後續的煩惱就可以省下很多,

好險和阿嘎有遇到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,真的讓我可以放一百萬個心!

arrow
arrow

    黑糖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